八喜壁挂炉维修电话/统一维修服务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八喜壁挂炉维修电话/统一维修服务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八喜壁挂炉维修电话/统一维修服务客服中心(400-666-1443),

八喜壁挂炉维修电话/统一维修服务小时客服中心

 

 

由于冬季来临,壁挂炉维修量加大;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专业、用心的*服务

 

 

八喜壁挂炉服务政策  

一、快速上门;技术精湛;小时服务。  

二、省时,随叫随到 省心,技术过硬客户放心 省钱,为客户省钱。  

三、先联系后上门,先确诊后报价,客户先知道价格后消费,明白消费。  

四、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 一分钱。  

 

 

收费原则:修不好,不收费;只检查不修,收检查费-元。

工作以安全为*核心,维修不留后患为原则。  

 

 

一、八喜壁挂炉产生黑焰的原因

 

 

 、风门全关,适当开启风门;

 

 

 、引射器管内结有蜘蛛网,去除蜘蛛网;

 

 

 、灶具型号选错,人工气错当液化气灶使用;

 

 

 、发火圈火孔堵塞,清理发火圈火孔;

 

 

 、灶具喷嘴孔内有异物,清理异物。

 

 

 

 

二、八喜壁挂炉产生黑焰是怎么回事?

 

 

 燃气不完全燃烧时的火焰,火苗呈红黄色,熊熊燃烧看起来似乎火很旺,实际上火苗软而无力,热效率很低,并使锅底积碳,不但浪费燃气,而且会造成空气污染。

 

 

 三、八喜壁挂炉黑焰的排除方法

 

 

 、如果是空气量过小造成的黄火或冒黑烟,可调整风门,将风门打开大一些;

 

 

 、如果是气质原因造成的黄火或冒黑烟,可更换气质;

 

 

 、如果引射腔内、喷嘴内有异物也会造成壁挂炉有黄火或冒黑烟,应将异物清除。

 

 

 

 

一、八喜壁挂炉回火是怎么回事?

 

 

 、调风板开度过大,使一次空气系数过大容易造成回火,此时通过调节调风板可以排除。

 

 

 、气源管路、减压阀、燃烧器喷嘴、火子L被饭莱的渣滓,炭黑或其他物质堵塞,液化气钢瓶中燃气压力不足,会使燃气出流速度降低,造成回火,此时可以通过清理污物、充气避免。

 

 

 、有时也会出现因喷嘴不正或喷嘴孔径偏心,使燃气喷出时受到阻碍而造成回火,此时应校正燃气喷嘴的中心线或更换喷嘴。

 

 

 

 

 

 

 二、为什么八喜壁挂炉会发生回火?

 

 

 、空气系数选择不当

 

 

 使用壁挂炉时,有时候我们觉得火力不足,会将调风板开到*,这样会使一次空气系数过大,火焰传播速度加快,从而导致回火。

 

 

 、燃气压力过低

 

 

 当我们壁挂炉的气源管路、减压阀、燃烧器喷嘴、火孔被饭菜的渣滓、炭黑或其他物质堵塞时,燃气会出现压力不足,导致燃气出流速度降低,小于火焰的传播速度,从而造成回火。

 

 

 、速度不均

 

 

 当我们做饭溢锅,导致燃烧器火孔堵塞、或者是壁挂炉出现火盖未盖平,燃烧器结构设计不合理或混合管内有毛刺、杂物等问题,煤气灶的局部火孔处流速会低于火焰传播速度,从而引起回火。

 

 

 、外界气流直吹

 

 

 夏天做饭时,有时候我们会嫌热把窗户敞开。如果有风从窗外吹进来的话,会直吹壁挂炉的燃烧器,造成回火。

 

 

 、温度异常

 

 

 壁挂炉燃烧时间过长的话,会导致引射管和喷嘴的温度过高,从而加速火焰的燃烧速度,造成回火。

 

 

 、燃气成分改变

 

 

 一般情况下,当燃气气源成分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尤其是人工燃气含有大量的氢气,具有更大的回火倾向。

 

 

 

 

 

 

 三、八喜壁挂炉回火的解决办法

 

 

 、如果是壁挂炉的空气系数选择不当 ,就调小风门至火焰正常。

 

 

 、如果是燃气压力过低,就调整灶前压力解决。如调整灶前角阀开启度,检查液化气瓶减压阀是否堵塞。

 

 

 、如果是壁挂炉的燃烧速度不均 ,就及时检查。燃烧器火孔堵塞,则清除污物;火盖没放到位,则重新放好。

 

 

 、如果是因为外界气流直吹到壁挂炉的燃烧器的话,就改善烹饪环境,比如关窗等。

 

 

 、如果是因为壁挂炉的温度异常的话,就更换支锅架或更换炊具,改善锅底至火盖的距离。

 

 

 、如果发现是壁挂炉的成分发生改变的话,就根据当地具体情况,扩钻喷嘴孔径。(这种情况*请专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