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壁挂炉售后客服电话-全国售后电话已更新(今日/资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博世壁挂炉售后客服电话-全国售后电话已更新(今日/资讯)

发布时间:2022-09-2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博世壁挂炉售后客服电话-全国售后电话已更新(今日/资讯)(400-666-1443), 博世壁挂炉售后客服电话-小时全国售后电话已更新(今日/资讯)
博世壁挂炉全国小时售后服务电话:--(温馨提示点击该号码即可拨打)
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继续秉承优质、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不断创新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壁挂炉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博世壁挂炉熄火保护装置为什么打火时需要多停留一段时间?

答:熄火保护灶是通过固定在火盖旁的一个热电偶来感受外界热量变化,保证在意外熄火情况下,壁挂炉能自动切断气源,从而保证人身安全。热电偶在熄火保护中有两方便的影响,一方面,它保障意外熄火情况下在很短时间内切断气源,另一方面,打火时,热电偶只有感受到外界一定的热量,才能使通气管道通畅,国际规定这个时间是秒,但我司壁挂炉采用了国际上比较先进的感温装置,使得这个时间控制在秒以内。

、壁挂炉在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会出现黄焰或冒黑烟?应如何排除?

答:黄焰是燃气不完全燃烧时的火焰,火苗呈红黄色,熊熊燃烧看起来似乎火很旺,实际上火苗软而无力,热效率低,并使锅底积碳,不但浪费燃气,而且会造成空气污染。

排除方法

)、如果空气量过小造成的黄火或冒黑烟,可调整风门,将风门打开大一些;

)、如果是气质原因造成的黄火或冒黑烟,可更换气质;

)、如果引射腔内、喷嘴内有异物也会造成壁挂炉有黄火或冒黑烟,应将异物清除。

、博世壁挂炉出现红火是否正常?壁挂炉为什么会出现红火?

答:壁挂炉出现红火主要是以下原因导致:

)、燃气原因:当燃烧气体内水分较多或杂质过多时,会使火焰颜色呈现红火。

)、粉尘原因:当屋内有粉尘或炒菜时空气中水分和油气量增大时,也容易出现红火。

)、风门原因:当风门调节不佳,也可能出现此种情况,这时只需要调节风门即可。

)、支锅架原因:由于支锅架表面搪瓷在高温加热颜色发红,由于搪瓷的特殊材料在支锅架周围会发现火焰为红色,这是金属离子高温下的颜色。

因此,燃烧时出现红火并不是灶出现了问题,而是由于上述原因所造成,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也不会对人健康产生伤害。

、如果出现离焰脱火的现象,如何排除?

)、如果是燃气压力过高(一般发生在液化气减压阀失灵)造成的脱火,用U型压力计检查出气压力,调整到与铭牌一致即可;

)、 如果是灶具周围风大,减少周围空气流动;

)、壁挂炉所需气质与使用燃气气质不匹配造成的离焰脱火,需要更改气质,使两者匹配;

)、进风量过大造成的离焰、脱火,调整风门,减少进风量即可。

、什么是脱火?出现脱火时应该怎么办?

答:脱火是由于燃气压力过高或进风量过大,造成火焰飘离火盖燃烧情况。出现脱火时应先正确地将风门处进风量调小;再检修减压阀,若是天然气或是人工气,则是管道中压力过高造成,需向供气公司反馈解决。


博世壁挂炉日常保养知识

博世壁挂炉结垢原理及危害壁挂炉的核心问题是热交换的效率和使用寿命,而影响这两个方面最大因素的就是水垢问题。尤其是在我们使用生活热水时,由于需要不断地充入新水、而且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水质较硬,这样就使换热器的结垢率大大增大。而随着附着在换热器内壁上的水垢不断加厚,换热器管径便会越来越细,水流不畅,不仅增加了水泵及换热器的负担,而且壁挂炉的换热效率也会大大降低,主要表现为壁挂炉耗气量增大、供热不足、卫生热水时冷时热、热水量减小、有燃烧的噪音(水煮沸声)等症状。

    、暖气片内杂质及水垢对锅炉的影响壁挂炉担负着暖气系统内水的循环,由于水内含有杂质并且具有酸性,对暖气片及管道内部会有一定的腐蚀。而我们所用暖气片大都为铸铁材质,暖气片内的砂模残留物和其它杂质,在工程安装时不可能完全冲洗干净;加上暖气系统内的水始终是封闭循环的,锅炉的暖气部分又没有过滤网,这样暖气片及管道内部的锈蚀残渣及水自身的杂质就会通过壁挂炉的循环水泵再度进入到换热器内,这些杂质在高温情况下不断分解,又有一部分变成水垢附着在了换热器的内壁上让其管径变得更细。从而使循环水泵的压力进一步加大,长期运行就会造成壁挂炉的循环水泵转速降低甚至卡死,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

、暖气片内的水不宜经常更换对于暖气系统,由于初次使用时暖气片内含有大量的杂质,建议使用一年后将其中的脏水放掉,重新注入新水,间隔几年后再进行更换。因为每更换一次水都会有大量的水碱被带入,而固定的水中含碱量则是一定的;因此暖气系统内的水不宜频繁更换。经过一个取暖季后,若清洗保养也只需对壁挂炉单独进行即可。

博世壁挂炉使用方法

、冬季使用前,先看看水压表指针是否在——.bar之间。如低于压力bar,须打开补水回阀补水,达到压力后关闭补水阀。水压不能高过.(补水阀位于壁挂炉底端正中间,为黑色旋钮,向左开,向右关)

、供暖:如果水压在上述范围,打开燃气管阀门,通电开机,将机器设定在冬季位置,设定采暖温度,通常地板采暖的上限温度可设定温度为——摄氏度,暖气片采暖最高可以设置到—摄氏度。正常点火后就不用管它了

、洗浴:看水压表压力正常后,开燃气管气阀,通电开机,将机器设定在夏季位置(如果是冬天,即设定在冬季位置),将热水温度设定在—摄氏度之间,打开热水头,待水温适宜并稳定后即可开始洗浴、防冻:水压表压力正常,将机器电源插上(不用开机),将燃气通路打开(必须保证有气源)即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