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夫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史帝夫)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史帝夫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史帝夫)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史帝夫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史帝夫)服务(400-666-1443),

史帝夫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史帝夫)小时服务




不管是在南方还是北方,分户式供暖都受到普罗大众的欢迎。分户式采暖的特点就是供暖方式灵活,可以根据实际温度,寒冷时间长短等进行选择,解决冬季供暖问题。特别是史帝夫壁挂炉这种采暖方式,由于是清洁节能,采暖灵活方便,很受大家青睐。不过很多用户在装修的时候,都想知道应该选择多大功率的壁挂炉。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壁挂炉功率的小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选择壁挂炉功率的时候,应该从六个方面综合考虑:


  、房子的实际面积


  房子面积大小决定了壁挂炉的功率,面积越大,需要壁挂炉的输出功率越大。


  、采用哪种供暖系统


  一般对于现在的壁挂炉来说,所选择的供暖系统主要是有两种,一是暖气片,另一个就是地暖。如果是暖气片的话,设置需要较高,建议选择的功率要大一些才会适合。而如果是地暖的话,相应的设置温度要小些,输出功率不用太高。


  、房子外部环境因素


  如果家里是一楼或者顶楼,容易被周边低温的环境吸走部分热量,这种环境的家庭建议采用功率大一点的壁挂炉。


  、考虑当地气候条件 :


  所在地区冬季平均*低温度对壁挂炉选型至关重要。*规定的冬季室内温度值是一定的,但由于冬季平均温度值低,壁挂炉热功率可以选高一些。如平均温度值高,壁挂炉热功率可选低一些。


  、个人爱好


  若个人喜欢比较暖的环境,或者喜欢升温快一点的,可以采用稍微大一点功率。


  、供暖功率的估算


  高三米以内的户型(在标准供热指标中是每平方W),考虑到实际的建筑的保温效果情况,我们选用每平方W的热负荷,再乘以房屋面积,就是房间所需的供暖功率。


  例如平方的房子计算如下:


  ×=W=KW


  加上一些管路传送损失和散热损失共%左右:×.=.KW


  就是说平方的房子.KW的供暖就足够了,我们选用的时候一般都会选大一点的功率,选用KW的炉子。


  又是一年装修季,也是安装壁挂炉的好时机,选择合适功率的壁挂炉至关重要。所以,在选择壁挂炉时,并非功率越大就越好,而是要以房屋户型来决定。面积越大,需要壁挂炉的输出功率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