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壁挂炉、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磨沟区七道湾路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高层1号楼中
新闻中心
水磨沟区七道湾路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高层1号楼中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2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留言详情
水磨沟区七道湾路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高层1号楼中,9、10层分别是关爱社区的办公室,18层为社区食堂、休息区。
1、据该楼住户反映,中午吃饭的时间,电梯会一直在9至18层移动,对中午回家的住户来说极不方便(有时会在一层等待20分钟)。
2、电梯无法使用的频率几乎每月一次,电梯坠落次数也发生多次。去社区办业务的人次居多,电梯使用率相对较高。也不排除电梯质量问题(由于今年8月新物业交接,前一物业对该楼层左侧电梯故障置之不理,电梯内部检修卡,检修日期为2017年2月,也就说明并没有及时检测。)
3、高层中的住户多为医院中的老员工,年龄在50岁以上,缺乏安全防范意识(自家有老人住在此楼中)。由于进该楼的陌生人(家属区在医院内,陌生人较多)按社区的门铃后,说是来办事儿的,就给开了门,无法及时判断该人身份,无法确定是否是真实办事的人。所以推销,小偷等可能不可避免。真实实例,该陌生人进入楼内,按了我家老人的门铃,由于时间特殊,老人没有询问,以为是自己老伴下班回家,于是就开了门,进门的却是推销保健品的。还好当时我在家,如果没有其他人在,老人不懂拒绝,上当受骗是存在极大可能性的。此外如果闯入家里的是有歹念的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最后,社区的工作很繁琐,每一位工作人员也很辛苦,我们都能够理解,当然工作我们也会积极配合。但是将办公区设在住宅楼中层,实在给住户带来了诸多不便,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问题,找个合适的地方让社区办公。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七道湾片区管委会已收悉,经了解,关爱社区自2014年1月至今租用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层1号楼内办公,社区共租用三套房间用于办公和后勤工作。因前往社区的办事人员较多,的确存在扰民问题,对此社区一直在努力协调办公用房,经过多方努力近期已和新疆地质九大队达成协议,力争在2018年春节前,搬离现在租用的办公场所。早日还给在此高层居住的居民一个宁静的居住环境。
   谢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