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壁挂炉、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双11】记者体验购物新科技
新闻中心
【聚焦双11】记者体验购物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2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 王丽丽)11日,记者在天猫“双11”活动现场,体验了网购新科技。

●虚拟试妆

在上海大悦城一家快闪店的天猫魔镜前,记者点击镜子上的“虚拟试妆”,选择镜子一侧出现的口红、腮红、睫毛膏等美妆产品,镜中的记者立刻妆容完整,1分钟至少能试用超过5款的商品,将美妆产品加入购物车,打开淘宝APP扫码后,线上天猫店和线下快闪店同款同价,点击购买后,快递会送货上门。快闪店既让消费者获得体验,还有优惠的价格。

●时尚大脑一站购

顾客只要拿着衣服进入试衣间,时尚大脑读取衣服上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后,便会在屏幕上推荐多种穿衣搭配方案。导购员会实时收到顾客的试衣需求,快速响应。除了在试衣间外,顾客还可通过手机淘宝随身购物袋、店内互动大屏等,让这位时尚顾问服务。

阿里巴巴时尚大脑项目负责人贾梦雷介绍说,时尚大脑融合了穿衣达人对时尚的理解和人工智能算法,有2万多名穿衣达人近50万套潮流搭配理念作为学习模板,这使得时尚大脑能达到专业搭配师的水准,而在规模上能覆盖上千万的商品。

●刷脸进智慧门店

“脸”成为了顾客的身份凭证,记者进入一家智慧门店时,将脸看向摄像头即可1秒登录、解锁。人脸识别系统从客人进店开始提供服务。它可以记录下面部信息、生成属于客人独特的ID账号,“刷脸”购物之旅便开始了。

进店后,店内就会有记者所有的路径,如试了几次衣服,摸过哪些衣服……这些数据会记录在智慧门店系统的“大脑”中。